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川一夫妻吵架丈夫欲卧轨妻子相救 均被撞身亡

2011年08月02日 10:5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1日晚10时40分左右,宜宾翠屏区的李茂正准备休息时,同事李兵的女儿跑来敲门:“叔叔,快点,我爸要自杀……”李茂一听,套上刚才洗澡时换下的工作服就往门外冲。

  此时,李兵站在了铁轨中间,而不远处,火车正鸣笛发出警报,李兵的妻子站在不远处焦急地大声劝说丈夫离开,但李兵置若罔闻。眼看火车就要逼近,已追上前来的李茂冲上铁轨,一把推开李兵,但就在那一瞬间,险情发生了,李茂被火车撞倒,当场身亡,李兵也被火车撞成重伤,送医院抢救无效,于7月22日凌晨身亡。( 蒲康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