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昆明市发改委回应“疑似官员艳照”事件(图)

2011年08月02日 15:02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昆明市发改委回应“疑似官员艳照”事件(图)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31日,一则题为“捡到U盘,疑似昆明发改委官员艳照视频,请纪委收货”的贴文“引爆”全国各大网站及论坛。发帖者爆料称自己无意获得昆明某官员的“艳照”,并随帖子附带了3张内容极为淫乱照片。

  发帖人叙述,自己在昆明某洗浴中心的包房中捡到一个U盘,回家后发现有几段自拍的淫乱视频存储在U盘中。发帖者还表示:“根据U盘上的其他文件推测,失主应该是昆明某发改委官员的。”他还说:“如有认识他本人的,请打电话告知,我赶紧把这个东西还人家,如果昆明纪检委的官员看到了也可以打电话联系我”。

  从发帖者发布到网络上的视频截图可以看出,事件发生于2007年1月1日。其中一张照片显示有2男1女一丝不挂地坐在床上。另有一张照片中,几个人裸露的抱在一起,画面内容十分不堪入目。  

  还有网友发布微博称,有位男士打电话到昆明信息港,请求删除艳照贴子。“照片都是PS的,我已经报警”他自称姓陈,是昆明市发改委官员,此次“艳照门”中的一位。

  另据,昆明信息港今日凌晨报道,昆明市发改委回应了“疑似官员艳照”事件称,针对网上热议的“疑似昆明市发改委官员艳照”一事,昆明市发改委了解情况后十分重视,目前正在成立事件处理工作小组,对此事进行深入调查。对于事情的进一步信息,昆明市发改委将及时公开,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记者王欲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