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浙江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被曝用赃款包养情妇(图)

2011年08月03日 20:39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浙江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被曝用赃款包养情妇(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3日,一则“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包养情妇”的消息在微博上流传开来,而发帖人还自称是该副局长的夫人。

  微博揭露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用赃款包养情人

  这个名为“夕阳下的秋叶”ID,自今年6月24日开通以来,一共发过10条微博。记者留意到,7月14日,“夕阳下的秋叶”写下第一条有关“揭黑”的微博,原文为“过段时间我将曝料国土贪官为情人购车购房,与第三方签订购房协议书等事项,气死人啦。”微博发表后,无人转发和评论。

  7月20日,“夕阳下的秋叶”再次发表一条微博,“我老公与有夫之妇通奸,两人已悄悄在外租房,并在市区用第三方名义购房,所用房款系赃款所得。你们想知道奸夫淫妇是谁吗?”仍无人转发评论。

  真正让这个微博“红”起来的是8月1日的一条微博,“夕阳下的秋叶”写下了这样一段话:“下一个杀人犯会是我吗?我的老公,浙江省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朱小红经常在外嫖娼,并长期包养有夫之妇江某,为其购车购房,执法部门官官相互(护),包庇纵容。我每天都活得很痛苦,我常想,下一个杀人犯会是我吗?”

  微博发表后,迅速被网友转发和评论,有网友劝博主千万要克制,不能做有违法律的事;也有网友对博主表示同情,并建议其可以举报该副局长。

  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有人想诬告

  “夕阳下的秋叶”在微博上所写的情况是否属实?记者电话联系了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办公室。

  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朱小红副局长不在办公室,并对微博上说的事不知情,对朱小红是否有包养情妇的情况也一概不知。

  记者几经辗转得到了朱小红本人的号码,并打通了电话。

  经过确认,接电话的人确为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朱小红。朱小红告诉记者,今天也接到了一些朋友的电话,听说了有这样一个微博。但他表示自己没有看过这个微博原文。

  记者询问,微博上的“夕阳下的秋叶”是否为其夫人,朱小红称不清楚。

  微博上提到的用赃款包养情人的事是否属实?朱小红表示肯定没这样的事,他同时说,如果有这样一个微博说这样的事,应该是这个人跟他有什么矛盾,想诬告他吧。

  记者又问,确不确定这个微博是你夫人发的?朱小红说不能确定,可能是她发的吧,也可能不是。

  至于微博上提到的“情人”江某,朱小红说这只是他的一个朋友,他们之间不存在情人关系。

  朱小红同时说,如果事态发展严重,将会报警,维护自己的权益。

  “夕阳下的秋叶”:已和丈夫分居近两年

  今天下午,记者经多方询问,得到了微博网友“夕阳下的秋叶”的手机号码。

  电话里,“夕阳下的秋叶”自称是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朱小红夫人,叫林菁。林女士说,“夕阳下的秋叶”这个微博就是由她发的,对所发的内容负责。

  林菁称,她在08年发现自己的丈夫常常夜不归宿,后发现他和江某有染。09年10月,林女士和丈夫分居,17岁的儿子被丈夫带走。

  “今年5月份,他在衢州市买了一套180平米的房子,然后过户给江某的舅妈。”林女士说,按他丈夫的收入,不可能买得起这样的房子,所以她怀疑这些钱可能是不义之财。她曾经把这些情况做成材料递交至开化县纪委、检察院,但对方称证据不足没有理会。据她说,丈夫朱小红还曾经到她父母家威胁过她,叫她不要再举报,不然后果自负。

  开化县纪委办公室:朱小红夫人曾来反映问题

  “夕阳下的秋叶”于8月2日发微博称已将举报材料发至开化县纪委。记者随后致电开化县纪委办公室,一位姓吴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举报材料由纪委信访室接收,有关举报信内容的核实、调查,都有一套严格的规程,这些都是信访室在负责,办公室这边不是很清楚。

  吴先生说,信访室工作人员下午不在,第二天才回来。不过,他向记者透露了一个信息,朱小红的夫人曾经到纪委反映过相关的问题。

  记者随后从有关方面解到,衢州市国土资源局纪委已经介入此事,然而记者致电该纪委的徐书记时,对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记者 施宇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