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6人团伙以“卖处”为名合伙演戏敲诈一老板8万

2011年08月04日 14:33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卖处”为名吸引老板,6人团伙合伙演戏,敲诈一名老板8万元。这个团伙的头目郭某想出了这一招找钱,而用来作诱饵的竟然是自己的女友。8月3日,6名嫌疑人已经被青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老板“买处”被敲诈8万元

  马健(化名)是一名生意人,在娱乐场所认识了20岁的谢某。7月28日,谢某告诉马健,可以帮他找到处女,对方开价3500元。当天下午2时许,马健在江南区星光大道某宾馆606号房开了一个房间,等待谢某的到来。不久,谢某将罗某带到房间介绍几句后,一个人离开。

  完事后,房间门外传来急促的敲门声,罗某起身开门,只见4男1女怒气冲冲地闯进了房间。为首的男子称罗某是她的妹妹,马健强奸了他的妹妹,必须娶她做老婆。旁边的一名男子在一旁劝他,说事已至此,就让马健拿出30万元作为赔偿。马健称自己拿不出这么多钱,另一名男子又出来打圆场,说至少要8万元。最后,马健打电话让朋友取了8万元交给这伙男子,才得以离开宾馆。

  介绍人暴露团伙踪迹

  马健回去后想了很久,认为自己是被敲诈了,决定报警。青秀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接到这条消息,马上着手摸清这伙男子的来历。

  根据马健提供的线索,他看到闯进房间的这群人中,介绍人谢某也在其中。民警判断,谢某应该认识这伙男子,甚至参与了这次敲诈勒索。经过调查,确定了谢某住在东葛路某大厦内。

  8月1日,民警经过伏击守候,在该大厦的房间内,当场抓获了罗某及“哥哥”郭某、介绍人谢某,并查获郭某用于作案的一辆小轿车。经过对郭某的突审,他交代了另外两名同伙的行踪。民警立即赶往朝阳路某大厦,将两名同伙抓获。紧接着,最后一名同伙也在长园路一小区被抓获。6人都来自贵州。他们承认合伙演了一出戏,引诱马健上钩。

  让女友假装处女做诱饵

  自称是罗某哥哥的郭某今年29岁,实际上是罗某的男友。去年在贵州,两人在朋友饭局上认识,后来发展成男女朋友。今年7月下旬,郭某让女友来南宁玩。来到南宁后不久,罗某便想返回贵州老家,但是自己身上没有钱,男友郭某也说自己没钱。郭某提议,不如她假装处女去跟老板开房,敲诈对方一笔后,就有钱买车票回家。

  同是贵州的谢某跟郭某之间关系暧昧,也是他其中一名女友。谢某经常出入娱乐场所,认识的老板众多,她觉得马健非常有钱。于是谢某负责联系马健,称有处女可以介绍。郭某谎称是罗某的哥哥,另找了3个朋友前来做托。当马健和罗某发生关系后,罗某按照事先约定,拨了两次郭某的电话。在附近等待的郭某等几人马上冲进房间,要挟马健给钱了事。

  敲诈得来的80000元钱,罗某和谢某各分得5000元,剩下郭某等4人瓜分。罗某用分得的钱,买了8月1日下午回贵州的火车票,谁知道还没有离开,就被民警找到。目前,6名嫌疑人全部被刑事拘留。 (梁侦 廖丽萍 何光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