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女饮酒过度醒来两男同床 嫌犯称打赌导致作案

2011年08月05日 14:33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花季少女小艳(化名)来说,7月30日是她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原本开开心心参加朋友聚会的她,聚会结束后因为醉酒被两名男子架到宾馆。凌晨时分,酒醒后的小艳发现自己遭人强奸。由于遭受刺激过度,她甚至忘记了案发酒店名字以及强奸自己的男子样貌。西湖警方经过多方侦查,最终将涉案嫌犯抓获。

  花季少女参加聚会遭强奸

  年轻漂亮的小艳在朋友中颇有人缘,性格外向的她也因此经常收到聚会邀请。7月29日21时,她应好友邀请来到中山路旁一家酒吧参加聚会。和朋友畅谈了一会儿后,小艳经人介绍认识了喻某、李某两个新朋友。小艳与两人玩起了摇骰子猜点数的游戏,结果输多赢少,没等聚会结束就已经喝得东倒西歪。朦胧间,小艳感觉两人将她带出了酒吧,随后又去了夜宵摊继续喝酒,之后她就没了意识。

  7月30日6时许,小艳渐渐清醒,却发现自己一丝不挂地躺在酒店客房内,身边躺着两名陌生男子。意识到自己被强奸后,又羞又恼的她担心再次遭强暴,不敢惊动两男子,偷偷穿好衣服连包都没拿就逃出了酒店,一路哭着跑回家。

  以拿包为名将嫌犯诱出

  听到女儿遭人强奸后,气愤无比的父母立即带着小艳赶到筷子巷派出所报案。但小艳由于受刺激过度,已经记不清楚当晚所住宾馆的名称,只记得清晨逃出时路过中山路几家大型购物商场。至于强奸嫌犯的资料,小艳更是一问三不知。

  面对情绪失控的少女,民警一边耐心开导,一边开车带着她往有一点印象的地段前行。终于,小艳记起其中一名嫌疑人姓喻,还曾与自己交换过手机号码。

  在对小艳描述的情况进行分析后,民警凭经验感觉这两名男子应该还在熟睡中,不会意识到自己涉嫌强奸。随后,民警让小艳打电话给喻某,以回宾馆拿包为名约其见面。

  喻某接电话后果然毫无防备之心,与小艳约在一家快餐店门口见面。喻某出现后,民警立即上前将他控制住,并从他身上搜出房卡,随后迅速赶往案发宾馆,将正在呼呼大睡的另一名强奸嫌犯李某抓获。

  嫌犯称打赌导致作案

  据民警介绍,嫌犯供述,案发当晚他们见到小艳后,觉得她很漂亮,朋友间开玩笑表示谁够胆量跟小艳谈朋友,谁就本事大。为赌一口气,李某在摇骰子喝酒后,见小艳稍有醉意,便将她带至船山路夜宵摊继续喝酒至凌晨4时。后来,李某与喻某将小艳背到象山南路一家酒店315房间。

  目前,嫌犯李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刑拘。由于喻某并未对小艳实施强奸,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林君 王柳青 记者 张宁江 实习生 王家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