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妇穿睡衣喊人帮忙修电脑 引来色狼遭其强奸(图)

2011年08月09日 14:31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少妇穿睡衣喊人帮忙修电脑引来色狼遭其强奸(图)
柏成/漫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谁会弄电脑啊,帮忙来看一下。”身穿睡衣的她在酒店楼道里一喊,谁知却有色狼借弄电脑之名跟随进房将其强奸。昨天,记者从福州晋安刑侦大队了解到,这名逃回建瓯老家的色狼已被警方抓获。“那是7月29日晚上,我们接到一名姓黄的女士打来的报警电话,说自己住在福州火车北站某酒店,却遭到一名男子强奸。”办案民警说,他们立即赶到黄女士所住的酒店。此时,27岁的黄女士一边痛哭一边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她说:我怎么也没想到会遇到坏人。”原来当晚黄女士从南平来福州,入住火车北站某酒店1123号房。民警说:“晚上10点多,她想用客房里的台式电脑上网看电影,但又不怎么会操作电脑,一直调不出电影来。”

  黄女士一着急,便穿着睡衣到楼道上,呼叫有谁能够帮忙弄一下电脑。

  此时,住在1127房间的苏某听到后,便说“我会电脑,愿意帮忙”,于是苏某随黄女士来到1123房间内,而与苏某同屋的邱某也跟着进来看热闹。民警说:“那时苏某已经喝了不少酒,边弄电脑边看到黄女士身穿睡衣,一下就起了歹意。”等苏某帮忙操作调出电影后,他便将邱某赶出房间,“把房门关上,先说要和黄女士交个朋友。”

  见到醉醺醺的苏某不怀好意,黄女士赶忙再三地说,自己已经结婚还生了孩子,让苏某出去。没想到苏某反而动手动脚起来,虽然黄女士拼命反抗,可最后他对黄女士实施了强奸。民警介绍:“事后苏某慌忙逃离1123房,并将内裤落在屋内。回到1127房,苏某向同屋的其他三名同伴说,出事了,那女的要诬告其强奸,赶紧退房。”当晚,苏某就逃到台江暂住在一家小旅馆内,并在次日逃回建瓯老家。

  办案民警立即对苏某进行上网追逃,得知他已逃回建瓯的信息后,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建瓯,于8月7日在建瓯市他经营的茶叶店内将其抓获。8日,苏某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海峡都市报 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晋刑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