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与家人怄气点燃自家房屋领刑5年

2011年08月09日 14:47 来源:长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某因和母亲因琐事发生口角,一怒之下竟将自家下房点燃。近日,检察机关以涉嫌放火罪依法对其提起公诉,法院一审认定检察机关指控罪名成立,判处张某有期徒刑五年。

  今年4月19日7时许,已经47岁的张某为出去租房向自己母亲索要6000元钱,因知道儿子有吸毒、赌博等不良习惯,张某母亲并未表示同意。气急败坏的张某威胁道,如果不给钱就将下房烧毁,其母亲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并未加以理睬。不料,张某果真来到秦皇岛海港区某小区自家下房内,纵火点燃了屋内的衣服、被子等物。滚滚浓烟惊动了街坊四邻,有人迅速拨通了报警电话。在及时赶到的消防队员和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大火被及时扑灭。经过警方调查,张某家所处的楼房是一栋六加一的楼房,下房内可燃物品较多,周围房屋密集,更加危险的是,在该下房旁边有一个正在运行中的天燃气管道通过,如果管道内的天燃气被引燃,后果将不堪设想。(燕赵都市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