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开车闯祸被拦 别克女锁门点烟放音乐不理交警

2011年08月09日 15:46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车闯祸被拦别克女锁门点烟放音乐不理交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7日,盛世花盛小区门口附近,一辆红色别克轿车撞上停在路边一辆面包车后,开进盛世花盛小区。小区保安将肇事车辆拦下。不料红色别克司机将车门锁起,开启音乐,就是不下车。

  当天17时左右,一辆车牌为贵A-CS353的红色别克轿车行驶在蟠桃宫往观水路方向时,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面包车,随后别克打算倒车离开,不料撞上了后面一棵行道树,无奈之下红色别克车将车子开进盛世花盛小区。小区保安恰好看见了全过程,将别克车拦下,并及时通知交警。

  贵阳市交警二大队一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此时,红色别克车女车主将车门紧锁,吸着烟,听着音乐,身体随着音乐摆动,完全不理会车外民警的劝说。听完两首歌后,女车主才下车,民警向其敬礼后,请求她出示驾驶证。女车主表示,驾驶证放在家里。

  当交警示意她可以让家人送过来时,女车主不为所动,再次回车内听歌、吸烟。交警对该女子进行了长达45分钟的劝说,她终于拿出了身份证。“通过身份证进行查询得知该女子20多岁,有驾驶证,但是她所开车辆已经脱审脱保了。”民警告诉记者,面包车车主要求500元的赔偿。

  18时许,该女子被西湖路派出所民警带走,等待其家人送钱来赔偿面包车车主。红色别克车被贵阳市交警二大队拖走。昨日记者再次与交警二大队联系时,别克车仍旧停在二大队停车场内。(贵州商报 实习生 周橙 记者 刘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