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痴情男打官司为人不为钱 只为见心中女子一面

2011年08月09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8月9日电(记者 何蒋勇)31岁的李先生生平第一次走进法院,他要打一场民间借贷官司,但他打官司的目的和一般人不一样,他不是为了讨回欠债,只为见被告一面。宁波江北法院收到了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民间借贷案件。

  原来李先生很喜欢本案的被告周小姐,可谓是情有独钟。周小姐其实已经结婚,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何况于周小姐在外债台高筑,每当她被人追债她就会适时想起李先生,李先生也每每不辞辛苦跋涉千山万水捧着钱来救周小姐,从来没有一次推辞过。一次又一次,每次或七百、八百或两千、三千,李先生从不抱怨,他很满足,因为他能经常见到周小姐,甚至连借了多少钱给周小姐他都没有心思去记。

  只是从今年开始,周小姐突然间不向李先生借钱了,自然两人也没了联系。李先生苦找周小姐不着,实在耐不住相思之苦,便收拢周小姐写给他的几张大的借条,共计二万元,来到法院起诉周小姐,至少开庭的时候能见到她。

  “去年她向我时不时借钱,我的身体很好,吃得好睡得好。今年她不向我借钱了,我就觉得浑身都不对劲,人也跟生病似的,提不起劲来。”李先生耷拉着脑袋对着法官诉苦道,“我也不要她还钱,只是想见见她。”

  法官对着李先生半天说不出什么话来,只好去联系另一位当事人周小姐。周小姐在电话里明确表示她开庭的时候她是不会出席。

  “你现在还需不需要钱,我刚发了工资,身上有钱。”李先生见状赶忙给周小姐发了条短信。

  周小姐倒是回了短信,上面只有一个银行账号,让李先生把钱直接汇到她的账户里。言下之意是见面就不必了。

  见不到梦中情人,李先生很颓废,连案子都不关心了,苦着脸又走出了法院。(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