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醉酒男丢车怀疑朋友私藏 将其打伤致死获刑13年

2011年08月09日 17:03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酒后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丢失,孟某怀疑朋友戴某私藏,遂与戴某发生争吵,结果将戴某伤害致死。近日,孟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辽宁)延吉市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3年。

  现年40岁的孟某是吉林省磐石市人。2010年9月28日下午,孟某和戴某等人在延吉市小营镇东新村戴某家中饮酒。酒后,孟某准备回家时发现自己的自行车丢失了,因为是在戴某家丢的,他怀疑是戴某藏起了自己的自行车,就与戴某发生了争吵。争吵中,孟某将戴某推倒在地,并用脚踹了戴某腹部两脚,结果戴某于2010年9月29日死亡。经查,戴某主要死亡原因是腹腔内大出血。

  延吉市法院认为,被告人孟某故意伤害他人,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被告人孟某在法庭上自愿认罪,依法可以酌情从宽处罚。(记者 于宝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