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疑妻有外遇泼硫酸将其毁容 潜逃15年被抓获

2011年08月11日 10:0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年前,不顾家人反对,蚌埠市民杨某和李某只在租住的小屋举办简单的结婚仪式后就生活在一起,但是婚后却矛盾不断,妻子李某忍受不了丈夫的打骂提出了分居,没想到却被丈夫朝脸上泼了硫酸惨遭毁容,事发后杨某潜逃。日前潜逃了15年的杨某终被抓获。

  据了解,杨某和李某1990年相识、相爱,热恋中的他们不顾家人的反对,在租住的小屋内举行了简单的结婚仪式。

  婚后杨某没有工作,靠李某在餐厅饭店做服务员维持两人的生活,然而杨某不仅不体谅李某工作辛苦,还经常怀疑李某不守妇道,只要李某回家晚或与男子说话,杨某就是一顿殴打,甚至还打到李某工作的地方,李某不堪忍受与杨某分居。杨某却不愿就此与李某分手,多次去找李某和好,均遭拒绝。杨某见和好无望,遂购买一瓶硫酸伺机将李某毁容,以此报复。

  1994年4月的一天,杨某携带硫酸至李某工作的餐厅,把硫酸倒入喝茶的杯内,而后端着装有硫酸的茶杯走到李某面前,将硫酸泼向李某,并用茶杯击打李某头部,之后杨某逃离现场。

  犯罪后,杨某并没有选择去投案自首,而是选择了逃亡生活。在逃亡中杨某不思悔过,还不断骚扰威胁受害人及其家人,2003年李某终于鼓起勇气报案。 2011年3月网上通缉的杨某被南京公安机关抓获归案。目前此案已移送蚌埠市检察院审查起诉。(安徽商报 董晓燕 马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