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索要工资300元被拒 幼儿园厨师偷走面包车

2011年08月12日 1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邯郸8月12日电(马继前 郭维民 曹永军)河北邯郸市复兴区检察院12日透露,河南一男子在河北邯郸的一所幼儿园当厨师,办理离职时因园长给得少,便盗走园长的面包车。该院对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郭某依法批准逮捕。

  据办案人员介绍,郭某是河南阳原县人,23岁,曾在山西大同学厨师,2006年底曾因打架被劳教一年,此后便一直在家务农。今年7月份,郭某又想出来打工,于是便来到邯郸找工作,在复兴区一所幼儿园找到了工作,负责全园师生的伙食,并吃住在幼儿园。年轻气盛的郭某只干了四五天便有了厌烦之意,并很快决定辞职。

  当工作13天后,郭某正式向园长程某提出了辞职,并向程某索要工资400元,但程某只给了郭某100元,拒绝给郭某要求的其余300元。此后,郭某便对程某怀恨在心,并生出盗窃程某金杯面包车的念头。

  8月4日晚12时许,郭某从幼儿园围墙的一个缺口处进入幼儿园,潜入程某办公室后将挂在墙上的面包车钥匙盗走,随后窜至程某居住的小区内将程某面包车盗走。经物价评估,被盗金杯面包车价值8000元。8月5日早上,程某发现面包车被盗后随即报案,郭某当日便被公安机关抓获。(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