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医生劝阻醉汉砸急救车被打伤

2011年08月14日 13:3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一辆120急救车行至丰台蒲黄榆二里时,遭一名醉汉打砸。司机与大夫下车与其理论时,双方发生肢体冲突,一名大夫轻微伤。目前,醉汉已被公安机关带走调查。

  急救大夫说,当时,他们拉着病人行至蒲黄榆二里小区门口。一名男子突然上前,大喊大叫,不时用手拍打车窗,声称自己有病,也要去医院,“我们有任务在身,当时就没理他”。几分钟后,病人被顺利送往附近医院。救护车原路返回,再次经过小区门口时又与醉汉相逢。醉汉见状,当即抄起路边的小板凳朝急救车砸去。“车前部和两侧全给砸了”,大夫说,他和司机下车与其理论,不想对方态度强硬,“满身酒气,语无伦次,一看就喝多了”。争执间,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大夫四肢擦伤、扭伤。紧接着,救护车上的两名护工下车劝架,醉汉见寡不敌众,仓惶逃走,一不留神落下钱包。大夫当即打电话报警。

  昨天,蒲黄榆派出所民警证实此事,并已根据钱包里的身份证信息和逃跑线路,在附近一工地内将醉汉抓获,此事仍在调查中。目前,大夫被鉴定为轻微伤。车辆赔偿事宜仍在商定中。 (韩大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