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汉误认老太捡自己1元钱 推对方被判赔2800元

2011年08月15日 08:4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老汉的老伴怀疑其丢失的1元钱,被同村的师老太捡拾,双方因此发生争执,推搡中,师老太受伤。昨天记者获悉,门头沟法院一审认定师老太受伤双方各有责,判决张老汉赔偿2800余元。

  60岁的师老太说,2010年4月28日下午,她在路上遇到同村杨老太,杨自称丢了1元钱,询问她是否捡到。她否认之后,杨约她去自家玩,但进门后遭到其老伴儿张某殴打。经医院检查,师老太骨折及软组织外伤,经鉴定为轻微伤。师老太因此将张老汉夫妇起诉,索赔经济损失1万多元、精神损失1万元。

  庭审中,张老汉称是师老太吵上门,才将她推出门外,张否认有殴打行为。张老汉说,事发几天后师老太才报警,证明她的伤情与自己无关。

  法院审理认定,张老汉夫妇与师老太因一元钱产生争执后,张老汉未能克制情绪,在争执中与师老太发生身体接触、推搡,张老汉应承担相应的民事赔偿责任。师老太遇事不能冷静处理,进入张老汉家与对方发生争执,其也有一定过错。(记者王丽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