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前男友为与女友复合制造“艳照门”被拘10天

2011年08月15日 09:30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女友分手数月后,一直要求复合,或者给他3000元的感情伤害费。被前女友小婷(化名)拒绝后,这男子直接将小婷的“艳照”发给了小婷的家人及现任男友,以此报复。小婷一怒之下报警,目前福州东街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22岁的小婷是湖北人,独自来福州工作后,认识了在福州一家商场任小主管的孙某。面对孙某的热烈追求,小婷终于同意与其交往。两人交往一年多后,小婷觉得对方在亲热时,一些过分的要求难以理解,认为孙某心理有些变态,数月前提出了分手。之后,小婷有了新男友。

  然而,数月来,孙某却经常上门或者短信对其进行骚扰,要求小婷与他复合,或者给他感情伤害费3000元,否则就要将两人在一起时的“艳照”发布。小婷不想跟孙某复合,对于感情伤害费也严词拒绝了。没有想到的是,孙某居然在前天把两人交往时拍下的激情照,发给了小婷的家人及其现在男友,让家人情绪失控。

  小婷在接到了家人的电话后,才得知“艳照”遭泄,立刻打电话给孙某,孙某说这个是对她的报复。昨日,小婷到东街派出所报警,民警随后赶往孙某工作的单位,岂料他已经辞职。目前东街派出所正在进一步调查。警方表示,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孙某涉嫌侵犯他人隐私,可对该男子处以治安拘留10天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海峡都市报 记者 赵杨 毛朝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