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勾结跨省贩毒盗车被拘

2011年08月16日 13:25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男子出狱后不思悔改,不仅跨省贩毒,而且还盗窃车辆。近日,城关公安分局团结新村派出所侦破一起重大贩毒案,缴获冰毒120克、运毒工具马自达轿车1辆,并破获系列盗车案5起,追回被盗轿车两辆。

  7月中旬,团结新村派出所获悉,家住城关区的一陈姓男子驾车频繁往来于兰州与成都之间,有重大贩毒嫌疑。8月9日,民警得知陈某已经从成都购买毒品运至兰州欲贩卖。当晚8时许,民警在皋兰路附近将陈某抓获。盘问中,陈某对驾驶的现代汽车说不清来路。经就地突审,陈某交待毒品已由另一犯罪嫌疑人才某某携带返兰。次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铁路西村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才某某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马自达轿车内查获冰毒120克。经审讯,两人供述了从成都购买毒品冰毒120克,运至兰州欲贩卖的犯罪事实。

  民警发现,陈某和才某某曾是一起服过刑的狱友,而且都有盗车经历。经调查,民警发现陈某驾驶的现代汽车系成都被盗车辆。经审讯,民警迫使陈某和才某某交待了自今年7月以来先后在成都市区盗窃现代、广州本田等中高档轿车作案5起的犯罪事实。8月12日中午,民警在皋兰路一住宅小区内将另一辆本田轿车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才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王 进 特约记者 冯忠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