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赖”董事长探监探进拘留所 场面非常尴尬

2011年08月16日 14:1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总在杭州的拘留所已经待了近一个星期了。昨天,家人终于从台州赶来跟杭州上城区法院的法官谈“赖账”的事了。承办他这个案子执行的法官说,家人很有意向付这笔欠账,好把这名老赖董事长接出去。

  宁总是温岭某大酒店的董事长,2008年因为生意借了不少款子,其中有一笔欠了130多万元,一直没有偿还。2009年7月份,朋友把他告上了法庭,要求还钱,法院也很快判了,并开始执行这个判决。

  宁总虽然身为大酒店的老总,可是他一直说自己没有钱,还不出来。

  后来他索性神出鬼没,法院也很难找到他本人。直到8月9日,杭州上城法院执行局的法官得知,宁总来杭州浙江省女子监狱探视妻子,就立刻赶了过去。

  省女子监狱外停着宁总开来的宝马5系,他的妻子因为集资诈骗被判无期,宁总在那里被抓了个正着,当时在场的还有他年迈的母亲和妹妹,场面非常尴尬。

  到了法院,宁总还是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钱,新款宝马车是他堂弟的,他只是借来开开的,可是申请人马上透露这个车只是挂了别人的名子,车一直是宁总在用的,连按揭款都是宁总自己在交的。

  后来通过搜查,执行人员在宁总的包里还发现了12700元现金和银行卡若干。在一堆现金面前,宁总开始急了,打电话说让人连夜从台州送钱来,可是家人一直没来。执行局当即对宁总实施司法拘留。(以上名字为化名)(娄炜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