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持刀求复婚遭拒 狂男刀砍“丈母娘”

2011年08月16日 14:57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多岁的王某想要和前妻复婚遭拒,便持刀气势汹汹地到前妻家理论。在相持过程中,因为看到闻讯赶来的警察,王某恼羞成怒,朝前丈母娘猛砍数刀,并放火引燃了家具。目前,房山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已将王某批准逮捕。

  王某与前妻赫某于2007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赫某称婚后王某经常对其打骂,并用家人的生命安全为要挟不肯离婚。2009年,在赫某付给王某10万元后,二人协议离婚。2011年,王某想和赫某复婚,他于6月24日下午携一把菜刀来到赫家,因屡次敲门未能进入,王某便从楼外平台处爬上,钻窗进入四楼的赫某家。到屋内后,他与“前丈母娘”发生争执,并电话通知赫某回来商量复婚一事。

  在赶回家的途中,赫某向小区物业打电话,要求派人去查看。物业人员因多次敲门无人回答便报警。后赫某和其四名同事返回,王某责怪赫某不是一个人回来,便将屋门反锁,把赫某拒之门外,并将厨房内的天然气管砍断,造成天然气外漏。

  两小时后,王某在屋内发现警察已到楼下,气急败坏之下持刀朝“前丈母娘”的颈部、头部猛砍数刀。盛怒之中,王某又想将房子烧毁同归于尽,便将厨房内食用油倒在客厅沙发内,用自己所穿的T恤衫引燃沙发。所幸小区物业及时将案发单元楼的天然气管道阀门关闭,公安及消防及时将火扑灭,并将人救出。

  据悉,被害人手、颈部多处重创,纵火造成房屋损失9万余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通讯员王舒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