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偷盗车见警察设卡乱阵脚 冲关不成反撞上同伙

2011年08月17日 18:05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租来车辆流窜作案,刚偷到一辆摩托车就遇上巡查的民警,一着急之下准备冲关,谁知却将同伙撞上。最终,3名盗车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昨日凌晨,一辆安顺牌照的面包车在息烽县永靖镇南大街上走走停停,引起了夜间巡逻民警的注意。大约凌晨2点,面包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迅速将路边一辆三轮摩托发动开走,接着面包车和摩托车往贵阳方向的老路行驶,巡逻民警发现情况异常,立即向分局汇报了情况,息烽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在通往贵阳老路的梨安路段设卡对嫌疑车辆进行堵截。

  大约凌晨3点,两辆嫌疑车辆向卡点驶来,走在前面的摩托车被首先拦停,民警让车上男子出示相关证件,后面的面包车见情况不妙,开始加大油门准备“冲关”,就在巡查民警前去阻止时,嫌疑人方向盘一调转,直接撞上站在摩托车旁的同伙。

  据办案民警介绍,当时驾车男子撞上同伙后被吓住了,立即刹车,随即民警冲上前去将车上两名男子一起抓获。经过连夜突审,3名男子交代他们都是安顺人,面包车是租来的,开始准备到遵义偷车,经过息烽时顺带干一票,谁知遇到巡逻警察,一慌张就撞到了同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贵州都市报 记者 李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