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入室盗窃屡偷轿车钥匙 居民区内听声辩位盗车

2011年08月22日 13:14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入室盗窃屡偷轿车钥匙居民区内听声辩位盗车
犯罪嫌疑人指认被盗车辆。通讯员 郝鑫城 记者 孙晓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男子入室盗窃财物后,顺手牵羊将屋内的车钥匙偷走,而后在小区内按遥控器根据声音找车,打开车门将车开走。自3月份以来,该男子共在(山东)聊城市与济南市作案8起,盗窃轿车4部,涉案价值约40万元。日前,市中公安分局舜玉路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归案。

  7月5日上午,住在舜玉路附近某小区的男子林某到市中区公安分局舜玉路派出所报警,称家里凌晨进贼,被盗手机两部、笔记本电脑一部、7000元购物卡和2000元现金,自己的一辆价值14万元的轿车也不翼而飞。了解情况后,派出所与市中刑警三中队、五中队立即对此案开展侦查工作,经过仔细侦查,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确定犯罪嫌疑人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8日下午,民警在历城区华龙路附近的一家饭店内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带回派出所。

  经审讯,贾某现年27岁,聊城市人,无业。据贾某交代,他自今年3月份在聊城打工,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因手头缺钱花,萌发了入室盗窃的念头。5月初,贾某来到济南市继续作案,他共在聊城市与济南市市中区、历城区、天桥区、槐荫区作案8起,涉案价值约40万元。其中,贾某在盗窃财物时,选择从没有安装防盗网的窗户与虚掩房门入室,若发现有轿车钥匙便先拿走,再持遥控器在小区内找车,而后将车开走,5个月来共盗窃轿车4部。

  7月5日凌晨,嫌疑人贾某潜入舜玉路附近某小区,他发现一栋楼的单元门未关便进入楼内。贾某来到401室门口,发现房门虚掩,便推门而入,盗窃了受害人林某的财物和车钥匙。贾某持车钥匙到楼下按遥控器找车,而后将车偷走。目前,民警已经将受害人林某被盗的轿车追回,犯罪嫌疑人贾某被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通讯员 郝鑫城 记者 孙晓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