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冒充“富二代” 盗走女友家1.7万

2011年08月23日 10:4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友冒充“富二代”,用盗窃来的赃款租车、经常送礼物给女友。而当手中缺钱,无法再继续扮演“有钱人”时,他打起了女友家的主意,趁她一家人外出旅游时,入室盗窃1.7万多元。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警方了解到此案详细经过。

  今年4月,通过QQ聊天,小陈结识了长相帅气的刘某。刘某自称是“富二代”,家里是做煤矿生意的,有车有房。交谈中,两人关系渐渐升温,几次约会下来,小陈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这个帅气幽默的男人,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其实,刘某并非什么“富二代”,而是社会无业人员,长期盗窃。他平时接送小陈的轿车,都是他盗窃得的赃款到租车行租的。

  因为频繁和小陈约会,小偷小摸已不能满足他的日常开销。7月初,刘某突然想起,小陈的爸爸从不把钱存银行,都是放在家中,刘某决定对女朋友家下手。于是,刘某安排同伙唐某来到小陈所住小区附近踩点,自己也借到小陈家玩耍为由踩点。不久,刘某从小陈口中了解到,小陈父亲要带他们一家去北京旅游。机会来了,刘某决定趁这次旅游的机会动手。

  7月,小陈一家外出旅游。刘某放心大胆地进入了小陈家,盗走1.7万余元。发现被盗后,小陈一家立即报警。小陈向刘某诉说家中被盗后,刘某为了安慰小陈,竟用盗来的钱给小陈买了衣服和首饰。小陈觉得刘某很贴心,从来没想到偷盗她家的正是这个知心男友。

  今年8月20日,刘某因持刀抢劫被九龙坡警方抓获。刘某被抓获后,其“富二代”的面具被彻底揭了下来。闻讯赶来的小陈根本不相信,男友涉嫌盗窃和抢劫。

  经审理查明,刘某与小陈交往期间,在九龙坡、大渡口等地涉嫌参与多起盗窃。目前此案正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 李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