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已婚少妇酒吧里邂逅英俊男 交往两月被骗三十万

2011年08月24日 09:4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在榕城一高校就读的小王在老家江苏傍上一富婆,骗得30余万元后逃到福州过起了“公子哥”生活,经常变换住所,还制作假身份证以备不时之需,不料还是被上街警方抓获。

  躲藏在别墅区,被警察找到

  上街警方告诉记者,8月19日他们接到了江苏无锡市南长区警方的通报,称涉嫌诈骗30万元的在逃人员小王曾在闽都大庄园商住楼12号楼一名李姓女子的家里出现过,请求上街警方协查。上街分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外围调查。

  警方调取了李姓女子的详细信息,并到别墅周边观察,20日又调取了物业登记、水电使用情况的信息。民警通过楼管员假借催缴水电费的名义给李姓女子打电话,终于问出实情,李姓女子是房东,小王是个租客,并且手机已经关机。

  民警开始“守株待兔”。19日晚上8时许,小王房间的灯亮了,民警立即上楼,并以租住人员要登记身份信息的名义要求开门的男子出示身份证。该男子出示了一张“曾亮”的身份证,自称该房子是从“小王”那里转租来的。民警灵机一动,要求对方写出自己父母的姓名,该男子一直犹豫写不出名字。在民警的催促下,该男子终于承认自己就是小王。一段畸形情诈骗的经历随即浮出水面。

  邂逅少妇,热烈追求后骗钱玩失踪

  据警方介绍,小王于2009年在上街大学新区一高校毕业后回到江苏老家。

  2010年5月间,外表英俊的小王在酒吧邂逅一位30岁左右的已婚少妇卢小姐,两人很快陷入一段畸恋。交往两个月后,见时机成熟,小王以自己家承包的金矿需要发工人工资为名,分数次向卢小姐借钱。

  早已陷入爱网的卢小姐想也没想,就将30余万元钱先后打入小王的账户。没想到,小王从此玩起了失踪。卢小姐一直联系不上小王后方从甜言蜜语中清醒,人财两空的她连忙向江苏南长区警方报案,随即小王被上网追逃。

  骗得30余万元钱后,小王跑到了福州,并在福州一家科技有限公司找到了一份工作,过上了富有的生活。小王利用骗来的钱穿名牌、戴名表、租豪车,用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全是苹果系列,俨然一副“公子哥”、“富二代”模样。虽然生活得有滋有味,但是小王内心还是极其恐惧,总害怕被抓,因此,他时常变换住所,同时购买了一张名叫“曾亮”的假身份证以备不时之需。没想到刚租住到上街闽都大庄园别墅区没多久,他便被上街警方抓获。

  目前,小王已被暂时羁押在闽侯县看守所,待移交江苏警方。(海峡都市报 记者 赵杨 通讯员 上公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