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白衣歹徒连袭两妇女”续:嫌犯22日已落网

2011年08月24日 09:5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0日晚,省城五里墩立交桥附近,短短半小时内,两名妇女先后遭遇一白衣歹徒袭击,一女子脖子被割伤,一女子胸部被捅。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这名嫌犯22日已落网。警方连夜对他进行了突审,但嫌犯的身份、作案动机暂时不便公开。

  【探访】

  受害者刘大姐的手差点掉了

  昨天13:30左右,记者来到105医院重症监护室。值班护士说,两名伤者情况还比较严重,仍留在重症监护室继续接受治疗。 13时40分左右,两名便衣民警来到重症监护室。与护士沟通后,民警进入病房,分别来到刘荣和王萍病床前,进一步了解20日的案发情况。

  事后,记者采访了两名伤者的家人。刘荣的丈夫刘先生告诉记者,妻子伤情依然非常严重,“除了胸部的伤口之外,最严重的就是手部。 ”医生曾告诉刘先生:“伤口太深了,差一点就把整个手腕割下来了。 ”

  王萍的妹妹王女士说:“我早上去看了姐姐,她失血太多,脸色十分苍白,还不能吃东西,只能喝点稀饭。 ”

  【讲述】

  昨天下午,刘先生与记者进行了一段对话,讲述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夫妻俩带来的痛苦和压力。

  忘不掉他的眼神,杀气腾腾

  记者:事发后,你爱人和你说起过事情经过吗?

  刘先生:这几天我一直忙着医院里的事情,她也断断续续跟我讲起过整件事。

  记者:你们认识凶手吗?

  刘先生:不认识。

  记者:你爱人是怎么描述凶手的?

  刘先生:凶手穿着白色上衣,戴着白色帽子。最让人害怕的是,凶手的眼神很凶残,杀气腾腾的。

  不认同“凶手有精神病”之说

  记者:你知道凶手已经被抓住了吗?

  刘先生:不知道啊,警方没有通知我们。

  记者:一点情况也没透露吗?

  刘先生:那倒不是。之前,警察侧面说过,有一个怀疑目标,但可能有精神疾病。

  记者:你们认同这个说法吗?

  刘先生:不认同。如果凶手真有精神疾病,怎么会在伤害了第一个人后,还特意把刀夺走,用东西包裹着,再去伤害第二个人?

  正在四处借钱为妻子治伤

  记者:现在治疗费用能保证吗?

  刘先生:我开始交了8000块钱,可到现在已经欠费37500元了。医院已经多次催费了。

  记者:家里能拿出这笔钱吗?

  刘先生:我们家条件本来就不好,现在只能四处借钱。医生说,后期治疗和手部康复治疗的费用恐怕还需要很多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三大悬疑】

  ●不为财不为色,他图什么?

  据了解,两名受害妇女财物均没有被抢,也没有遭受性侵害,但白衣歹徒下手非常狠。两名受害妇女表示与白衣歹徒素不相识。从这点看,白衣歹徒应该不是寻仇。那么,他到底是图什么?

  ●嫌犯是失踪的流浪汉吗?

  记者采访时,附近居民猜测,白衣歹徒可能对五里墩附近地形比较熟,很可能在五里墩立交桥附近住过一段时间。一位居民反映,她经常看到一名男子住在五里墩立交桥下,有一张破席子。 8月19日,这个人的席子和其他东西都被人清理走了。当晚,好多人看到他在喝酒。一天之后,惨案发生。案发后,这名男子就神秘失踪了。落网嫌犯会是这名流浪汉吗?

  ●嫌犯有精神病吗?

  根据受害者家属透露的情况,有种说法是:嫌犯可能有精神病。不过,这一说法暂未得到警方证实。(安徽商报 郑军军 周璐 李进 冯兰友/周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