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精神病女当车主面连折9辆车雨刷器 自称心情不好

2011年08月24日 16:32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2日上午,山东威海一名女青年走到高区金海湾医院附近,用手先后将9辆轿车挡风玻璃下的雨刷一一折断。车主诧异之下纷纷报警。民警调查发现,该女子患有精神分裂症,目前已被其家人领回家看管。

  22日上午10时许,山东威海高区金海湾医院附近停车场走来一名女青年,沿着一辆轿车走了一圈,忽然用手将轿车挡风玻璃下的雨刷折断,随后又走向另一辆轿车……女青年用这一手法先后折断9辆轿车的雨刷,令附近路人惊讶不已。被折断雨刷的轿车车主醒过神来,拦住女青年责问时,女青年就大声嚷道:“我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车主见状只好拨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山东威海高区公安分局怡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车主和女青年带回派出所调查询问。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该名女青年。该女子看上去20多岁,神色淡然。问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女青年回答说:“我走到那边,忽然就生气了,于是就把雨刷折断了。”这名女青年自称离家以后,一直四处打工为生。民警发现该女青年虽然很“健谈”,但是语无伦次,举止反常。

  经过耐心询问,民警总算问出了女青年的名字。通过户籍管理系统查找其资料,发现该女青年是山东省乳山市冯家镇某村人,民警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当日下午,该女青年的父亲赶到派出所,一眼就认出了自己的女儿,但女青年却不肯相认,并自称“没有父母”。她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患有精神分裂症,去年12月的一天,他打工时被砸伤了腿,卧床不起,就让女儿代领当月工资,结果女儿一去不回。随后,这位父亲将女儿领回家看管。(威海晚报 赵树一 初芳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