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教师因工资被扣找校长讨说法 遭其持刀刺穿胸腔

2011年08月25日 09:5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仙桃一教师倪某因工资被扣找校长讨说法,不想,一番争吵拉扯后,校长竟持刀捅伤该教师。至昨日,倪某仍在潜江市中心医院救治。

  据目击者描述,22日上午,该市郑场镇召开全镇教职工暑期集训大会。8时许,该镇中心学校体育教师倪某,在会场外遇见前来参会的校长王建龙,质问其为何要扣发他9个月的工资一事,随后,二人发生口角和肢体冲突。

  大众场合遭辱,王很是恼怒,他转身从一办公室拿来水果刀,向倪连刺5刀,致倪当场倒地。

  见王手持刀具,众人不敢靠近救援,只得报警。闻讯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将王建龙控制,并将倪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因倪伤势较重,后转往潜江市中心医院救治,脱险。

  倪某在病床上介绍,他2008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因病请假一个月,后来学校扣发了他9个月(2009年12月至2010年8月)的工资,他认为不合理,多次向校长讨要无果。

  记者在潜江市中心医院了解到,倪的背部有3处刀伤,左胳膊有2处刀伤,其中后背最深一刀达10多厘米,胸腔被刺穿。目前,仙桃市警方和教育部门已介入调查。(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钱村 钟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