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婿刺杀岳父深夜潜逃 广东连平公安十小时抓获

2011年08月25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河源8月25日电(颜新阳 谢文双)嫌岳丈多嘴,广东河源连平县内莞镇莞中村一周家女婿周求富在8月23日晚上22时多用水果刀刺杀了自己的岳父周池良。周求富杀害其岳父后趁着深夜潜逃,24日上午10时,被当地公安抓获。

  23日晚上11时,记者接到报料称连平县内莞镇莞中村领排屋发生一宗凶杀案,一周家女婿周求富刺杀了自己的岳父周池良,肠流出体外。接料后,记者立即从连平县城驱车赶往现场。

  据在现场的群众称,伤者刚被120救护车送走,当地派出所、刑警队的民警也到了附近的地方寻找凶手。记者在一栋新房子看到触目惊心的场景:现场一大滩鲜红的血,从门口流到门坪,然后又从门坪断断续续的滴到户外,地板上还丢弃有用来止血的棉布。

  据受害者邻居说,23日晚上10点多钟,大多数人都已经睡觉了,突然听到有人喊“救命”,大家都急忙起床来到周池良家,看到周池良倒在门前,全身都是血。这时,有村民拨打110、120。不一会,救护车就赶到并迅速把伤者送往医院。昨天凌晨2时多,伤者周池良被转到河源市人民医院抢救治疗,目前还没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周池良今年82岁,生有两女,小女嫁在本镇,大女招了个上门女婿叫周求富,周求富今年也已经62岁了。周求富平时游手好闲,喜欢喝酒,很少做工,所以,周池良时不时劝他节俭,寻事做,但周求富不听劝告,与老岳父吵闹不止。

  公安民警经过10个小时的日夜苦战,24日上午10时在该县内莞镇莞中山上将凶手周求富抓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