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传副县长与煤老板共享情人续:当地纪委调查

2011年08月26日 18: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一篇题为《恩施副县长送修电脑曝出日记:副县长与煤老板共享二奶》的帖子见诸网端并成为舆论焦点。帖子充斥色情和官商勾结等内容,核心人物指向在任的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副县长邓国建。记者就网上“日记”内容前往来凤县进行了核实求证。

  情色+金钱+权力:副县长因“日记”卷入舆论漩涡

  “今天妻子覃佳慧42岁生日,妻子刚好大我2个月早先过生日,结婚差不多20年了,女儿邓希也已17岁长大成人,我在官场上也是一路高升春风得意!人到中年,好事连绵!”40多篇的“日记”先是以这样的方式开场。

  随后,日记跨越近7年时间,讲述了身为公职人员的主人公为帮煤矿老板“M”取得“五台煤矿二号井”开采权,逼迫“五台煤矿二号井”原法人代表袁玉才放弃开采权。“不从的话,我就放一承诺县政府出资补偿的空头支票,诱骗他就范。”最终,煤矿被划至M名下。其间,已有家室的主人公还乐此不疲地记录下与“M”身边一女子所发生的情色事件。

  有网民对这种行为表示愤恨和厌恶,名为“依然是小白”的网友直呼恶心。也有网民对此事持理性态度。名为“谷瑞恩”网友说,肯定是该县长得罪了某些人,被发帖毁谤。名为“liutenent”的网友说:“这哪是日记,分明是别人托他本人之事写的举报材料。”大部分网友表示,希望此事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关注,如果邓国建存在问题,要严肃追究,给群众一个交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