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男友被抢又遭情敌炫耀指责 将其捅死喝药轻生

2011年08月31日 13:39 来源:金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情敌抢走情人还炫耀,她举刀……

  杀人后她服下一瓶农药,在等死过程中又活了过来

  以为有缘遇着有情郎,谁知倒霉碰上负心汉,方媛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这负心汉脚踏两条船不说,最后还抛弃了她,任由情敌在她面前炫耀和贬低她,冲动之下,她想到了同归于尽。

  于是,方媛拿起水果刀就刺向情敌的脖子。杀死情敌后,她喝下一瓶农药,渐渐失去了意识……方媛以为死了可以一了百了,可她自己都没想到,她居然活了过来。

  情郎与“前女友”藕断丝连

  方媛在今年4月份经人介绍认识了魏啸,经过一番接触,两人都互有好感,就顺理成章地发展为了恋人关系。

  可正处于热恋中的方媛却发现了一个很煞风景的事情,一个叫叶箐的女人总是给魏啸打电话,而魏啸一看到是叶箐的号码就走出去接,而且一接就好久。女人的直觉告诉方媛——这不对劲儿。

  方媛心里为这事很不舒服,一定要弄清楚这人是谁。在方媛再三追问下,魏啸解释道:“叶箐是我以前的女朋友,现在已经分手了。”听了这个解释后,尽管方媛心中还是有疑虑,但是出于恋人本应有的信任,她选择了相信魏啸,就当做是前女友对魏啸的纠缠。

  不过,方媛暗中记下了叶箐的号码,以备不时之需。

  “前女友”竟成了现任女友

  2011年 8月8日,方媛给魏啸打电话没人接,给他发信息也没回,遭受这种“冷”遇的方媛心里很不是滋味。

  过了好久,魏啸回了电话,本以为应该被“哄”的方媛却意外地被“轰”了一番,魏啸口气很不好地说了一句自己在外面办事,就草草挂了电话,这可气坏了一直苦苦守着电话的方媛。

  正在气头上的方媛想到了叶箐,会不会这两个人还有瓜葛?转念一想,会不会是自己多虑了,现在两人已经没有关系了?为弄清事实,方媛拨通了叶箐的电话。

  谁知,好的不灵坏的灵,接电话的竟然是魏啸,这可彻底伤了方媛的心。

  原来,魏啸在看到叶箐手机上的来电显示后,知道是方媛打来的,但是他害怕自己脚踏两只船的事情会穿帮,就选择了抢走电话自己来接,因为这样至少能瞒住一个女人,让叶箐不知道方媛的存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