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花心男脚踩两只船被发现 女子捅死情敌服毒自杀

2011年08月31日 15: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女子血溅桥北路一宾馆

  今年8月11日,浦口公安民警接到报警电话赶到浦口某宾馆,踹门而入,见靠窗一侧床上躺着一人,身上被子盖过头顶,靠门一侧床上躺一女子,口吐白沫。床头柜上,放着一把刀和两瓶农药。待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医护人员确认靠窗那张床上的女子已死亡(本报8月12日A46版《两女子血溅桥北路一宾馆》曾予报道)。原来,她们两人的男友是同一个人,为了感情的纠葛,年轻一些的小芳捅死了情敌,近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浦口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和情敌相约在南京面谈

  靠门一侧床上的女子小芳被送医院抢救,经过抢救已无大碍,并交代了事情的经过。今年4月份,小芳经人介绍谈对象认识了魏某,两人相处没多久就住在一起了。之后,小芳发现一个叫叶青的人总是打电话给魏某,就记下叶青的电话号码。经再三追问,魏某说叶青是自己以前的女朋友,现在已经分手了。

  8月8日,小芳给魏某打电话没人接听,给他发信息也没回。之后魏某回电话了,口气很不好地说了一句“自己在外面办事”,说完就草草挂了电话。小芳生气地给叶青打电话,想证实魏某是否真的在外地办事,接电话的正是魏某。原来魏某与叶青在一起,叶青手机来电时,他凑脸看了一眼,发现竟然是小芳的号码,于是抢过手机接听,敷衍了两句挂断电话。魏某对身旁的叶青说打错电话了,叶青有点怀疑,心里想着魏某干吗接自己的电话。过了一会,魏某和叶青分开,魏某给小芳回电话,责怪她不该乱打电话,叶青通过来电显示打电话给小芳问她是谁,小芳就将自己与魏某认识相处的经过告诉叶青,叶青听后与小芳相约在南京见面谈。

  两人约情郎出来未果

  8月9日,小芳到南京某宾馆开了一个房间住下,打电话约叶青到宾馆来。晚上8点,叶青依约来到宾馆后,两人各自谈了与魏某之间的事情,随后分别打电话给魏某,让他过来说清楚。魏某认为自己脚踩两只船的事情已被她俩知道,见面谈也没有任何意义,就始终不肯过来。两个女人都认为这是魏某的错,她们谈到深夜,叶青就留在房间里过夜,第二天一早离开。

  第二天,小芳感到身心俱疲,也没怎么吃东西,在宾馆睡了一天,期间给魏某打了很多电话叫他过来,魏某都没有过来,小芳伤心极了,决定明天回老家。此时,魏某把叶青约出来,说是小芳缠着他,还说自己一定会与小芳一刀两断,用尽花言巧语,最后叶青原谅了他,与魏某和好。

  一怒之下竟捅死情敌

  8月11日,小芳给叶青发短信说自己要走,还说她一直没怎么吃东西,状态不怎么好,叶青就说要来看看小芳。叶青买了一些东西,小芳吃过后,两人再次谈起与魏某的事情怎么处理。经过头一天魏某的道歉,叶青觉得魏某还是想和自己在一起,所以傲气地说魏某选择了自己。他们准备拍结婚照、登记结婚,房子都装修好了,而且自己比小芳有钱,魏某是不会选择小芳的,让小芳放弃。小芳听后感觉被骗,很受刺激控制不了自己,就用随手放在床头柜上的水果刀捅向叶青的脖子,叶青没反应过来,小芳顺势把她压倒在床上,同时左手捂住其嘴,不让她出声,又朝她脖子捅了一刀,还对叶青说要陪她一起死。没一会儿,叶青就彻底不动了,小芳将刀拔出放在床头柜上,用被子盖在叶青身上,自己到洗手间洗手,随后从包里拿出两瓶农药放在床头柜上,喝了一瓶感觉全身发麻,就躺在床上等死。之后就出现了民警撞门而入的一幕。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陈莹 魏晓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