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板钱包成女贼“固定客户” 一年被偷70余次

2011年08月31日 15:45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0年开始,(青岛)市民李女士发现自己的钱包里常莫名其妙地丢失一些钱,起先她以为是自己花掉了,后来才发现自己的钱是被偷了。2011年8月份,民警调查发现,原来这偷她钱包的贼竟然还是同一个 ,李女士不知不觉间都已经成了小偷的“固定客户”了!小偷还说,为了不引起李女士怀疑,她每次只盗窃几十元 ,最多四百元 ,这样下来最后涉案金额都共计3万余元了。

  钱老是不翼而飞

  2011年4月,在中韩街道李家下庄开小商店的李女士报案,称其手提包内的财物总是莫名其妙地丢失 ,每次都丢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

  李女士说,2010年某一天 ,她意外发现钱包里的钱好像少了几十块,当时以为是自己随手花掉了,也没太在意。但是没过几天她就发现钱包里又少了几张面值一百的钞票。但自己一天到晚都在店里,期间也没有可疑人员进入商店,自己的钱包也一直好好地放在柜台里,钱怎么总是离奇丢失?李女士心里打鼓,但也只能更加小心保管自己的手提包,可是无论怎么小心谨慎,类似的“离奇事件”还是接二连三地发生 ,李女士坐不住了,决定先在店里安个监控,看看到底是谁总是对自己的包下手。

  300余小时的监控录像提供线索

  于是,2011年4月8日,李女士就带着自家监控拍摄到的录像来到中韩派出所报案。

  监控录像是案件侦破的重要线索。但是录像时长300多个小时,没办法,民警只能反反复复把录像看过三五遍,“我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监控画面”,破案后,民警付振杰跟李女士调侃道。

  终于民警在录像中发现了可疑线索。监控中一名女子总是刻意接近李女士放在柜台里的手提包,并且东张西望,神情可疑。李女士称该女子姓程,从去年开始在她店里打工,外地人,平时很乖巧,人缘也挺不错的,谁也想不到就是她作的案。

  女贼连续偷了她70多次

  此时,程某的手机已经联系不上,她没有再回店里上班,之前租住房屋的房主说程某刚刚搬走,她像从人间蒸发了一样 。3个多月过去了,民警意外获得线索,嫌疑人程某现住崂山区某小区。

  8月3日,民警在程某的暂住处将刚刚下班回来的她抓获。程某交代说,她自2010年9月在李家下庄李女士的店里打工时,曾盗窃店主钱财70余次,为了不引起李女士怀疑,每次只盗窃几十元,最多四百元,总共涉案金额达3万多元。

  犯罪嫌疑人程某还主动交代,其还曾于今年7月深夜盗窃邻村董家下庄某小商店财物,6月份曾与男友廖某一起到奥林花园入室盗窃2起,4月份时曾盗窃孙家下庄一间出租房内的财物。目前,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8月30日下午,李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中韩派出所。(半岛网-城市信报 记者 李玮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