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青海破获盗抢金矿石犯罪团伙 缴金矿石3800公斤

2011年08月31日 17:57 来源:青海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8日,青海武警海西支队都兰县中队官兵配合公安机关,经过连续15个小时的围追搜捕,成功端掉了一个盗抢当地金矿石原料的犯罪团伙,抓捕首要分子6人,收缴金矿石3800公斤,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20余万元。

  青海都兰县是青海省十大资源县之一,境内拥有岩金、铁、硅灰石等20多种矿种,受巨大经济利益的驱使,省内外一些不法分子置国家法律法令于不顾,屡屡盗抢当地矿产资源。8月28日清晨8时许,都兰县中队接到县公安局参与处置盗抢金矿事件的命令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23名官兵携带装备,紧急赶赴至180公里外的高山区,快速追击,夜间11时30分,成功围捕抢金矿石团伙,圆满完成抓捕行动。

  据悉,该中队自担负保护矿区任务3年以来,先后派出200余人(次)兵力,协助公安部门抓捕犯罪嫌疑分子196人。 (袁志奇 丁正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