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上集镇离奇失踪 疑被人下“迷药”拐走(图)

2011年09月01日 10:37 来源:江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上集镇离奇失踪疑被人下“迷药”拐走(图)
曾经幸福的一家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传红是遂川县营盘圩乡大下村人,这个在广东揭阳开店的小伙子30天来寝食难安,因为结婚9年的妻子7月28日回娘家时失踪,他和岳父几乎找遍能找到的地方,但毫无进展。8月30日,罗传红哭着给记者打来电话求助:“没有她这个家怎么办?希望大家能帮我找到她。”

  罗传红说,妻子黄小青1982年出生,是石城县横江镇坢别村兰陂小组人,2000年前后,同在揭阳一家五金厂打工的他们相识并相爱。在罗传红猛烈的攻势面前,黄小青的爱情之花迅速绽放,两人在2001年就生下一个女儿,并在2006年再生下一个男孩。

  两人结婚后,罗传红就在打工地揭阳开了一家手机修理店,老婆继续在厂里打工,小两口虽然偶有争吵,但总体上也是过得和和美美。今年7月22日,眼看暑假过半,黄小青带着女儿和儿子回到石城县,在外婆家住了一晚,23日一早就带着儿女回到娘家——横江镇坢别村兰陂小组。

  “姐姐回来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她有些日子没回来了,我们全家都很高兴。”30日,黄小青的妹妹、正在读高三的黄金莲回忆说,那几天家里人都忙着采白莲,姐姐也没有出去,就带着两个孩子在家里玩。

  7月27日下午,黄小青和父母说,儿子在广东吃惯了一个品牌的面包,想去集镇买点给孩子解解馋,而最近的集镇是邻乡的龙岗乡集镇,距离3公里左右,且没有班车。28日7时,黄小青正要出发时,恰巧在村里养羊的赖姓男子骑摩托车回家,黄小青的母亲便叫赖姓男子带女儿去集镇,谁知道这一去女儿竟再也无法联系……

  28日傍晚,黄小青的父母发现女儿还没回来,打女儿电话竟关机。刚开始以为一定是去朋友家玩而手机又没电,直到29日中午还是无法联系,黄小青的父亲开始着急了,放下农忙的活,在龙岗乡集镇找了一圈没找到人,立即告诉了远在广东的女婿罗传红。

  “我老婆一个大活人,还是在生她养她的地方,怎么大白天人就没了?”罗传红一直不敢相信,连夜从揭阳回到岳父家中,当即向横江镇派出所报案。

  民警首先找到了带黄小青去集镇的养羊人赖某,但赖某称她把人带到集贸市场之后,黄小青就自己去逛街了,他后来没见过她。横江镇派出所民警张晓辉告诉记者,根据监控录像显示,黄小青在7点30分左右,在“赖北京杂货铺”处从摩托车上下来,离开了。根据路程计算时间,赖某在中途没有耽搁时间,加上赖某当天就回到了坢别村兰陂小组,他基本上可以排除。

  从30日开始,翁婿两人拿着黄小青的照片,在龙岗乡集镇见人就问,到处张贴寻人启事。31日,罗传红在走访中,一名开小店的女子承认见过黄小青,能准确描述她当天的衣着,但是不知道她人的下落。

  还有黄小青的一名同村人也反映看到过她,时间大约是当天8点多,说黄小青当时“像掉了魂一样”,走路低着头,情绪非常低落。根据警方调取监控录像,在集镇并没有发现黄小青,但是在10点左右,黄小青坐着一名陌生男子的摩托车离开龙岗集镇,往回家方向行驶,但是图像较远,看不清那名男子的体貌特征。

  如今,四处寻找不到老婆的罗传红回到了广东,但是和记者一提起妻子就开始啜泣。罗传红说,他和老婆的感情很深,老婆很爱他和两个孩子,之前两个人也没有发生过争吵,一定不是离家出走,“她要想离家出走,也没必要非回娘家,她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女人,不会无缘无故给父母造成这么大的麻烦”。

  罗传红说,他最担心的是妻子被“迷药”迷住被人拐走,他的两个孩子也和他一样,天天喊着要妈妈,眼看女儿就要开学了,他却连给女儿买书包的心情都没有。

  28日,横江镇派出所民警张晓辉说,警方已尽了最大努力,他们最担心的也是她被拐卖。目前,警方没有发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记者 张绪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