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已停办幼儿园继续招生 园长携款撬窗逃跑(图)

2011年09月01日 16:51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园长撬开防盗窗携款而逃
女园长撬开防盗窗携款而逃

    刚开学的蓝天幼儿园非常热闹,不过不是孩子们在做游戏,而是家长们聚在园里。家长告诉记者,园长跑了,连孩子的学费都没退。采访时记者发现,蓝天幼儿园明明已被辖区教育部门取缔了招生资格,而园长李小庄(化名)在接到通知后仍在招生。

  8月30日,学生家长在园内找到李小庄要求退还学费,李许诺晚上7点钟会退钱,未兑现;又许诺第二天给钱;31日早晨,就在几名家长的眼皮底下,李小庄撬开了防盗窗“匆匆”离开。

  蓝天幼儿园位于合肥香樟大道附近的香樟花园小区内,8月31日上午10点左右,约20名学生家长聚集在小区幼儿园门口,原来是因为幼儿园的校长李小庄突然失踪,而学生家长为孩子交的学费仍没有退还。

  据家长们介绍,学生家长在看到幼儿园被取缔的通知后,8月30日上午,许多学生家长就聚集在幼儿园要求李小庄退钱。

  当天,李小庄和大家协商,李答应在晚上7时左右将钱退还,当时就有几名学生家长一直跟着她。“但是晚上7点已过,李小庄的承诺没有兑现,她又许诺第二天退钱。”当天晚上,四五名学生家长就在园内轮流看着李小庄,防止她“逃走”。

  8月31日早晨7点钟,一名学生家长说,就在大家去洗脸刷牙时,李小庄撬开防盗窗上的一个拐角,逃之夭夭。事发现场是供孩子们午休的房间,防盗窗一角的几根钢管被撬断,家长们说这就是当时李小庄“逃走”的地方。

  据介绍,共有20多名学生家长向蓝天幼儿园交了学费,金额共计有2万多元。

  这些家长不知道,蓝天幼儿园早在8月15日就已经被教育部门取缔,不允许再招生。“我们许多人都是在8月20日左右交费的,但是不知道它已经被取缔了。”学生家长张先生说。据悉,幼儿园门口贴出通知是在8月29日左右。

  出事后的幼儿园内一片狼藉,许多平时上课的资料凌乱地摆放在桌子上;孩子上课的教室也空荡荡的,有家长抱着孩子停留在园内,希望能要回孩子的学费;几个年龄稍微大一点的孩子还在一旁玩玩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