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记者暗访色情服务业 领导提醒别让小事影响大事

2011年09月02日 15:52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暗访色情服务业领导提醒别让小事影响大事
    星河街上“特殊服务”还在进行,小河区政法委办公室负责人代兵提醒本报记者:不要以这样的小事影响小河区“创文”大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关于小河星河街上20多家保健按摩房、洗脚房藏污纳垢的报道,引起读者的关注。9月1日凌晨,记者随知情人再次来到星河街暗访,发现这里的色情服务“涛声依旧”。

  凌晨暗访 按摩房还在营业

  当日零点10分,记者一行来到星河街,只见沿街的保健按摩房、洗脚房灯光明亮,一切照旧。

  记者在现场蹲守了半个多小时后,两个身着警服佩带警棍、手铐等警械的民警出现在星河街上巡逻。在他们经过的路段两边,按摩房、洗脚房门口的妖艳女子以及与她们搭讪的男人们和之前一样,保持常态。这两名警察走了3个来回后,消失在街面上。期间,记者再次拨打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值班报警电话,对方问记者是否接到过小河警方的电话,并询问了最新情况后表示,他们已经将反映的情况记录在案。

  至记者2点40分离开时,还有约10余家保健按摩房、洗脚房在营业。

  记者采访小河区政法委 丑恶现象不查事出有因

  9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小河区政法委了解到,本报报道见报当天,小河区区长钟汰甬就在本报报纸上签署意见,要求小河区政法委、公安局和宣传部关注此事。在记者出示了记者证并说明了采访意图后,小河区政法委办公室负责人代兵称小河区政法委主要领导在外开会,同时贵阳市当天正在小河区检查验收“创文”工作,他们没有时间来处理这件事。记者提出星河街“状况”依然如故,希望尽快与小河区政法委主要领导联系上,代兵表示,领导私人电话不能随便提供,同时提醒记者不要以星河街这样的小事影响小河区“创文”大事。

  记者随后来到小河区政府,此时主要领导都在外公干,记者通过一名工作人员联系小河区公安局希望进行采访,但没有获准。

  记者离开10多分钟后,记者手机响了起来,来电者是小河区政法委的一名工作人员,她告诉记者,已经将记者来采访的情况向政法委主要领导汇报,领导让她转告记者,当天下午政法委将组织公安、工商、办事处、社区等部门就星河街存在的问题召开专题会议。

  记者昨日下午获悉,星河街保健按摩房、洗脚房藏污纳垢等问题已引起小河区的高度重视,区政法委将组织多家职能部门联合整治,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彻底铲除这一“毒瘤”。

  同时,小河公安分局一名负责人称,9月1日凌晨分局指挥室的确接到贵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的电话,但对方只问星河街涉黄问题小河分局是否知道,并没要求立即出警。至于两名着装巡逻民警,是第一次在星河街巡逻,属正常巡逻,跟报警无关。小河分局当晚未对星河街涉黄按摩院采取行动。

  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贵州商报 记者 安方 钱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