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成都打交警副处长涉妨碍公务被拘 曾否认动手打人 (3)

2011年09月05日 07:3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打者说

  “他被关起来,我感到很惋惜”

  “事情到这个地步,也不是我造成的。他被关起来,我感到很惋惜。”昨日下午,躺在病床上的彭兰燕得知赵强被依法刑拘后表示。她告诉记者,住院的费用都是对方垫付的,打人者和家人前后几次来到医院,态度也一直比较诚恳。“那女的连续几天都送吃的来,让我好好养身体。他女儿还跟我下跪,说对不起,希望能饶恕她的家人。”彭兰燕说。

  “几天前,有个自称是打人者家属的陌生男人来过,说要帮我转院、重新检查身体,我感觉他不太友好,有点‘威胁’的意思。”对于这个插曲,彭兰燕不愿过多提及,她现在想的是“尽快能好起来。”

  链接

  事件始末

  一 8月27日 事发

  下午4点20分左右,女协管员彭兰燕在洗面桥街路口执勤时,劝阻一电瓶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与两男一女发生冲突被打;交警赵亮华现场取证时,被随后赶来的一名蓝衣男子打了一拳。

  二 8月30日

  网友“人肉”打人者身份

  此事在包括“麻辣社区”等论坛曝光后,网友人肉搜索,称带头打人者为成都市交通委员会某处赵强副处长。

  三 8月31日

  当事副处长被停职

  8月31日,成都市交委官方网站挂出“市交委决定对赵强同志给予严肃处理”的消息,称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中止赵强拟任安全监督处副处长职务资格;责令成都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总队撤销其第三大队大队长职务,并给予行政记大过处分。

  四 9月3日

  赵强被依法刑拘

  经大量调查取证,多方指认赵强曾打人。因涉嫌妨碍公务,赵强被依法刑拘。(记者卢佳丽付真卿摄影刘陈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