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亚6歹徒早晨入车抢劫 被抢事主盼找回身份证

2011年09月05日 10:55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3日,三亚市民侯小姐向南岛晚报记者求助,称她9月3日上午

  6点多钟在三亚市迎宾路总工会附近遭遇抢劫,背包被抢走,包内相机、钱包、身份证等财物丢失。因下周要出差,急需身份证,侯小姐希望能借助南岛晚报找回她的钱包和身份证。

  侯小姐介绍说,9月3日适逢周末,她与一帮驴友相约好去尖峰岭游玩,集合地点定在三亚市总工会门前,她与朋友王先生来早了,便在王先生的越野车车上等人。其间,侯小姐因有事离开了几分钟,没想到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越野车被人入车抢劫,王先生也被打伤。

  “在我走开后,我朋友在后备箱拿东西时,有6个人来抢劫,他马上关了后备箱门,然后他被4个人按倒在地,挣扎的时候王先生钱包里的钱撒了一地,趁他们捡钱时我朋友趁机坐摩托车跑了。”侯小姐说,王先生不仅被抢走8000元现金,还被歹徒割伤了胳膊,她放在副驾驶座上的背包也被抢走。王先生逃到了附近的小区内,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才敢回来。

  “包里的相机等物品肯定是没有了,证件对歹徒作用不大,或许他们会将钱包和证件随手扔掉,希望好心人捡到后给我。”侯小姐说,遭抢后她立马拨打110报案。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侯小姐介绍,因为她下星期要出差急需身份证,希望能借助南岛晚报找回钱包和身份证。据介绍,背包为蓝色,钱包是贝蒂牌的米黄色包,里面共有5张银行卡,身份证上面姓名为“侯艳春”,地址为“杭州市江干区学源街998号”。

  如果您捡到侯小姐的物品,请拨打南岛晚报热线88882323联系。( □南岛晚报记者万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