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村民相遇为宿怨争吵 叫来儿子互殴致一人死亡

2011年09月06日 14:57 来源:贵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州正安县两村民半路相遇,为宿怨争吵,于是叫来儿子,现场武斗,导致一人身亡。日前,经法院判决,凶手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

  据介绍,今年1月26日,正安县安场镇何某在半路遇上当地另一村民张某,双方为之前的宿怨发生争吵。于是,何某打电话叫来儿子何金俊,张某也叫儿子张红均持刀到场,双方发生互殴。

  打斗中,两名家长均被对方儿子打成轻伤,张某的妻子吴某,则被何金俊用金属棒击中头部昏迷,并于1月28日死亡。

  9月2日,正安县法院一审判决何金俊10年有期徒刑,张红均1年6个月有期徒刑。(彭琴 黄宝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