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杀鸡生意被“截胡” 摊主菜场用宰鸡刀杀死同行

2011年09月08日 10:23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顾客上门杀鸡时,生意被“截胡”,滁州市交通路菜场三、四两摊位的女主人相互对骂,四号摊位的女主人气愤之下朝丈夫陈师傅喊了句“真没用”!点燃陈师傅的怒火,操宰鸡刀连砍带捅,致使三号摊男主人王师傅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男子菜场刀杀同行

  昨日上午,滁州市城区交通路菜场鲜活家禽区内,两摊位因生意争吵,最终导致血案发生。 “是四号摊位的陈师傅捅死了三号摊位的王师傅。 ”目击者称,当时四号摊主陈师傅操着杀鸡刀向王师傅冲过去,照着王师傅左臂就是一刀。

  “我们开始都以为他们吵吵就算了,”哪知陈师傅跨过自己的摊位,用力抓住王师傅的右手,持刀接二连三朝王师傅胸腹部捅了数刀。等120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王师傅已因失血过多不治身亡。

  因杀鸡生意两家对骂

  目击者谭师傅介绍,三号摊和四号摊都是这个鲜活家禽区经营多年的杀鸡户。上午9点多,一位客户从他的鸡摊上买了一只鸡后去杀鸡,由于三、四两摊位连接在一起的,客户准备将鸡递给四号摊时,被三号摊主给截了。

  这引起四号摊主陈师傅老婆的不满。陈师傅爱人说三号摊位挤占自己摊位,将三号摊位水舀扔在了地上,对方摊位女主人也不甘示弱,于是四号和三号两个摊位的女主人便开始对骂起来。

  一句“没用”丈夫杀人

  争吵中,四号摊位女主人把气撒在自己的丈夫陈师傅身上,她夹着脏话骂了丈夫一句“真没用”!让陈师傅犯下血案。

  昨日上午,滁州市交通路菜场一位负责人表示:“真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大的事。 ”如此冲动真的很不该,顷刻之间两个家庭就毁了。

  案发后,滁州市商务局立即责成这家菜场作出整改。昨日下午,该菜场的主管单位滁州市蔬菜公司正组织有关人员,挨个摊位进行宣传教育。特别针对杀鸡、杀鱼、卖肉等具备用刀的摊位摊主进行说服教育,化解矛盾,以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据悉,肇事凶手陈某某已主动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目前凶手已被滁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安徽商报 李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