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气质型“女强人”迷倒数名征婚男后骗钱玩失踪

2011年09月08日 10:5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先生离异后,通过婚介所认识一名叫刘娟的气质型女强人。

  没多久,出差在外的刘娟来电:遇贼了,回杭的机票钱没了。张先生先后给刘娟汇了3200元钱,之后,却再也联系不到她了。这时,他想起一个电话号码,两人在交往时,刘娟常与这个号码的主人发短信、打电话。

  没想到,电话那头姓王的男子却告知:他可能也被人骗了。他们很有可能是在和同一个女人交往。

  他对气质型女强人一见钟情

  40多岁的山东人张先生,两年前离婚,一直都单着。半年前,他来杭州打工。7月,张先生到东新路的佳偶婚介所,通过一位姓钱的红娘,认识了一位叫刘娟的离异女人。

  38岁的刘娟,身高1米6出头,长发披肩,眼睛挺大,穿着时髦,而且还是个女强人,自称有家模具厂,平时总是很忙。

  张先生对她一见钟情:“一点都不像38岁,顶多35岁。”

  交往一段时间后,刘娟说,咱俩去趟婚介,把个人资料撤了,顺便见下我的家人,把咱们的事给定了。张先生兴冲冲地给刘娟去买了一双400多块的红蜻蜓皮鞋,还准备了一包75块的中华烟。

  7月31日,刘娟带来一40岁左右戴眼镜的男子,说这是她哥哥。当天,刘娟和张先生撤掉了婚介所的个人资料。转眼到了饭点,张先生便请二人去附近吃了顿饭,花了200多块。

  “眼镜哥哥”以长辈的身份,希望二人好好相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