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一钣金工疯狂盗车11辆只因与妻赌气

2011年09月08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8日电(宋立超)在山西太原从事汽车钣金修理工作的江苏男子何某为了表明自己比妻子能干,三个月疯狂盗得本田车11辆后终落法网。8日,太原市公安局通报案情,并强调市民停车应注意安全。

  来自江苏省都游市仙女镇的何某在太原从事汽车钣金修理工作。他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妻子是在上海做生意,收入丰厚。个性要强的何某为了表明自己比妻子能干,便走上邪路。他利用自己的汽车机械修理知识,又研究如何盗窃本田轿车。从2011年5月底开始,在太原市区范围疯狂作案,盗窃本田轿车11辆。7月29日,何某被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抓获。8月29日,四名销赃嫌疑人被押解回太原。

  据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副局长宋文广介绍,该男子盗车均在凌晨作案,手段隐蔽,技术含量高,而且留下线索非常少。专案组先后走遍上海、山东五地十县区,历时三个月全力侦破。

  “如果不是这么快被抓的话,丰田系列的车我也快研究通了。”何某叫嚣。经过审讯,何某盗车得手后主要通过网络联系销赃,形成一个6人团伙。目前,警方已追回价值80余万元的赃车。

  “被盗车辆几乎都是晚上停在街边的,而且没有方向盘锁。这就给了不法分子很大的作案机会。”宋文广说,“提示车主晚上停车一定要选择规范的停车场或有保安的小区,如果条件不足停在路边,一定要加装防盗锁。”同时,他希望市民在网络上遇见可疑销售二手车的情况要积极举报。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的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