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醉酒打人被保安制止 拔枪向天鸣枪被抓获

2011年09月09日 15:3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醉酒男在酒吧殴打女子并打伤前来制止的保安,还持枪向天击发两次。9月7日凌晨2时许,在东莞市塘厦镇清湖头社区一酒吧发生涉枪故意伤害案,塘厦公安分局接报后,于当天凌晨4时把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仿64式手枪一支,子弹一发。

  9月7日凌晨2时许,塘厦分局接报称,清湖头社区某酒吧有人使用疑似枪支物体射击。接报后,刑侦大队和石鼓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酒吧一名保安员被打伤,现场有弹壳、弹头及子弹一发。

  记者了解到,当时一名叫莫某修的男子醉酒后在酒吧包房内殴打一名女子,该名女子是包房内其他顾客的女友,莫某修觉得该女子说话语气嚣张而不满,并将包房内的桌椅打烂,后酒吧保安出来制止,将莫某修拉出房间。莫某修走出酒吧后从其驾驶的车上叫来一名男子,打伤保安员胡某(轻微伤),接着莫某修持枪向天击发两次,没有击中人,之后驾车离开。办案民警通过侦查,于当日凌晨4时许在某酒店停车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莫某修、郑某和黄某龙等三人,并缴获仿64式手枪一支。(秦小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