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小伙在银行门口抢劫不成用砖头砸取款机(图)

2011年09月14日 03:3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小伙在银行门口抢劫不成用砖头砸取款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凌晨的江北观音桥北城天街,没有了白天的热闹,15岁的张小林和22岁的李万东站在路边,紧盯着银行大门。他们等了3个多小时了,摸着口袋里的刀,心想,只要有人取钱出来,就冲上去抢。

  第一个人取完钱,走了。他们站在那,不敢动。第二个人也出来了,两人相互望着,还是不敢动。“我们把机器砸了,直接从里面拿钱就行了噻!”张小林指着ATM机,突然兴奋起来。两人在门口捡了一块砖,叮叮当当砸了起来。

  “嘿,砸凹了!”正当两人兴高采烈时,保安来了。

  第一幕:偶遇

  第二幕:行动

  两人相约银行外抢钱

  张小林是家里最小的孩子,父母非常宠爱他,他也越来越有脾气。今年4月,他一个人跑到重庆,开始了没人管束的流浪生活。为了找钱,他时常溜到一些工地上,盗钢架扣件。

  9月3日晚上11点多,他在观音桥步行街溜达几圈后,口渴了,就跑到喷泉附近喝水。一个穿黑T恤的年轻男子走过来:“兄弟,你在这做啥子哦?”

  “出来找钱噻!”张小林很直接。“那我们一起去找钱嘛。”黑T恤笑嘻嘻地对他说。两人心里都明白,找钱就是去偷或者抢。黑T恤告诉张小林,他叫李万东,有时会捡瓶子去卖,步行街周围是他的“势力范围”,他晚上就在这里随便找地方睡。

  “我们到银行门口去,找那些到银行取完钱的人抢。我身上还带了把刀的。”李万东说着,摸出口袋里一把10厘米长的剪刀,在张小林面前晃了晃。

  “那好嘛。”张小林觉得胆子壮了不少,“我身上也有把美工刀。”张小林和李万东一起,走到观音桥喷泉旁边的一个银行门口等。等了好一会,却一直没人来取钱。他们决定转换阵地,又转到茂业百货背后的一家银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