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逃避债务与妻假离婚 求复婚遭拒怒杀前妻

2011年09月14日 18:5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逃避债务与妻子办理假离婚,想复婚时却遭到前妻拒绝,于是心生怨恨杀死了前妻。9月7日,江苏籍犯罪嫌疑人袁某被岚山公安分局抓捕归案。

  近日,(山东)岚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了解到,江苏籍犯罪嫌疑人袁某可能在岚山某渔场内务渔打工,经过缜密侦查,很快民警就掌握了袁某的行踪。

  9月7日下午2时许,刑侦大队民警联合岚山头派出所、岚山边防派出所部分民警,蹲守两个多小时,最终在岚山头街道官草汪村盛港码头将在逃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袁某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六年前,为逃避债务袁某与前妻张某办理了假离婚,之后袁某一直想与其前妻复婚,而张某却一直拒绝。今年9月1日11时许,袁某又对其前妻提出复婚的要求,张某再次拒绝。遭到拒绝后,袁某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尖刀朝张某胸部等部位猛刺8刀,致张某死亡。后袁某怀疑复婚不成是前妻三姐挑拨之故,遂持刀到其家中进行刺杀,后因张其未在家中未能得逞。案发后,袁某逃往岚山区藏匿,未成想案发后还不到一周便被岚山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移交至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记者 徐艳 通讯员 庞尊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