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酒后捅死女友坐等警察 被带走前深吻尸体(图)

2011年09月15日 11:3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酒后捅死女友坐等警察被带走前深吻尸体(图)
    据附近的居民说,死者平时就是住在该楼的三楼。虽然命案已过去两天,草地上仍可见斑斑血迹。信息时报记者 郑启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警方刑拘祈福新村行凶男

  男子发现女友与其他男子交往,酒后将其捅死。行凶后坐等警察到来,被带走前深吻尸体。

  月圆之夜,他持刀捅向了女友的腹部,后瘫坐地上等待警察到来,还深情地吻了女友的脸庞,脑海中回忆着两人从酒吧相识到情感纠纷的全过程——中秋之夜,在番禺区祈福新村康怡居5街,河南籍男子包某刺死女友覃某后自首。目前,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月圆之夜突发情杀惨案

  昨日中午,案发的小楼门前的草丛中还能清晰地看见血污,不过血污已经变成黑色了。警方的警戒线还残留在门前的一棵树上。遭遇刀捅死亡的覃某就住在这幢小楼的3楼。记者上门拍了拍覃某住的3楼房门,隔壁街坊的山东籍韩姨告诉记者,租住的女子不幸死了,“可怜啊,竟然死在自己的男友刀下。”

  韩姨告诉记者,覃某起初并不是住在这里的,“她是从祈福新村1街那边搬到这里,据称她搬到这里的原因也是因为要躲避什么人。”韩姨证实,事发的那天是中秋节,该女子邀请了三四名男女朋友来这里聚会,起初大家都欢快得很,但到了下半夜大约是凌晨0时到1时之间,她听到外面有激烈的争吵声,还有“咚”的摔门的声音,到了后来就听到有人遭遇刀捅了。

  祈福新村康怡居的阿颖告诉记者,“我看见覃某拉住那个男子的手试图要拽住他,但那男的却又用刀捅了上去。”

  阿颖的室友表示,她看见覃某在当日凌晨1时左右送走朋友们后,开始打扫房间,并将垃圾拿到楼下的垃圾桶处扔掉。还未走到垃圾桶处,突然冲出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快步上前朝覃某的腹部捅了一刀。覃叫了一声后倒地。随后,男子又用水果刀在覃某身上补了两刀。

  女子每晚浓妆艳抹归家

  据附近街坊称,覃某平时很少见到,跟附近街坊也不熟悉,不清楚她做什么职业。街坊王先生说:“白天很少看见她,只是到了凌晨两三点钟的时候,我偶然应酬回来,也在这个时候看见穿着打扮时髦靓丽的她回来。”有街坊表示,覃某平时衣着暴露,“像是在夜总会工作的样子。”

  男子行凶后坐等警察抓捕 深吻尸体

  祈福新村的保安小陈参与了案发当晚的行动,“接到报警后我们一边向当地公安报告,一边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控制。当时,行凶后男子并未离开,只是手拿着水果刀坐在一旁。看到有人来了,男子还用手中的水果刀拍着覃某的身体,对保安和街坊说,“我杀人了,你们帮我报警。”令大家诧异的是,就在警察要上前带走男子时,男子突然深情地吻了一下覃某的脸庞。“看样子他们应该是恋人,感情还挺深的,那个男的被带走时还回头望了几下”。

  小陈称,行凶男的身高有1.76米左右,在等警察到来的这段时间,男子一直都很安静,看到警察赶到后也没有任何的反抗。13日中午,嫌疑人包某被警察押解到行凶现场指认现场。 

  警方通报:包某发现覃某与其他男子交往 酒后行凶 报警自首

  9月13日凌晨,番禺区钟村街某居民小区发生一宗故意伤害致死案。一名青年男子与其女友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用水果刀将女友刺死后向警方投案自首。番禺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处置,并通知“120”到场,经现场医护人员证实,受害人当场死亡。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带回调查。

  据犯罪嫌疑人包某(男,24岁)交代,其与死者覃某(女,32岁)于2011年2月在一酒吧相识后成为恋人。近期,包某发现覃某与其他男子交往。为此,双方曾多次发生争吵。9月12日晚9时许,包某来到覃某住处楼下时,发现覃某正与一名男子在一起,于是,包某致电覃某要求见面。遭到覃某拒绝后,包某返回其暂住处饮酒,13日凌晨1时许,包某持水果刀再次来到覃某住处楼下,遇到覃某下楼倒垃圾,遂上前质问覃某,随即二人发生争吵。争吵中,包某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向覃某捅刺多刀致覃某当场死亡。随后,包某向路人及巡逻保安说明情况并让保安协助其报警自首。目前,包某已被番禺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陆建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