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记者调查招标采购项目 执法局长情绪激动大爆粗口

2011年09月16日 08:5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对记者采访爆粗口 程局长,你为何如此生气?

  永康徐先生日前参加了永康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的一个招标采购项目,因为怀疑其中有“猫腻”,导致自己竞标失败,徐先生昨天致电《浙中城事》热线0579—89111111求助。

  接到报料后,本报与FM93交通之声的记者一起赶赴永康。在永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下午5点,记者来到涉及此事的永康市行政执法局采访。

  拒绝采访

  “我们为什么要接待你们”

  在永康市行政执法局,一位副局长在得知记者来意后,表示自己“不太清楚”,要求记者去找局长程伟。

  程伟的办公室位于5楼,大门虚掩,里面不断传出说话声。

  记者敲了一会儿门,不见反应,便推门进入。只见程伟将双脚搁在办公桌上,正在打电话。除他之外,办公室里还有另外3人。

  “你们是干什么的?”程伟见有人进来发问道。

  “我们是记者。”

  在记者表明身份后,办公室里的一名男子突然说出一段匪夷所思的话:“记者又怎么样,你们一进来就说是记者,什么态度,你们这样肯定会吃亏的,自己要注意点。”

  男子自称是永康市政协委员应健禄。

  这时,程伟要求记者出示证件,看过之后,开始询问采访意图,记者如实相告后,程局长一下子激动起来:“我们这边不接待你们,我们为什么要接待你们。”

  局长爆粗口

  记者在民警协调下,才完成采访

  记者再三向程局长解释,我们是来核实情况的,但他始终情绪激动。

  当记者问他,是否如之前所说拒绝接受采访时,程局长勃然大怒,双手用力一拍桌子,对记者大声叫骂。

  见此情形,记者准备离开程局长的办公室——在过去的采访中,我们也曾遇到过拒绝接受采访的,但我们仍然会通过其他渠道,求证事件真相。

  此时,程局长再度发飙:“你们搞什么,我告诉你们,你们不好这么就走掉的……”

  话音未落,原本坐在办公室的男子随即起身。

  记者见对方情绪激动,出于自身安全的考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等待民警到来的过程中,程伟开始不断拨打电话,其中不乏侮辱性言语。

  民警到来后,程局长及办公室内其他几人才平静下来。在民警和永康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最终完成了采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