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伊犁警方查获屡次贩卖“瘦肉精”案件 3人落网

2011年09月1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9月16日电(陶拴科 吴晓凤)新疆伊犁州警方16日对外称,伊犁州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销售“瘦肉精”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警方介绍,2009年犯罪嫌疑人陈某在与犯罪嫌疑人杨某闲聊中,得知贩卖“瘦肉精”非常挣钱,二人便通过互联网发布购买“瘦肉精”的信息。不久,陈某在网上收到一杭州籍男子迟某的回复,随后陈某和杭州籍男子进行了第一次交易,尝到了甜头。从此陈某就连续不断地从杭州籍男子处购买“瘦肉精”,然后将买回的“瘦肉精”分别卖给杨某等人,赚取差价。与此同时,杨某除将部分“瘦肉精”喂养自己的育肥牛外,将其余“瘦肉精”销售给伊宁县皮某等下线分销商和养殖户。

  犯罪嫌疑人交代,从2009年至今,杨某先后向陈某购买“瘦肉精”20余次。

  目前,此案涉及到的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逮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