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艳照门”官员被开除党籍公职 移送司法机关

2011年09月16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洛阳9月16日电(记者 杨大勇)9月16日,记者从洛阳市纪委获悉,汝阳县原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汉文因“艳照门”事件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的其它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今年8月初,网络曝出河南汝阳县人大某主任上演“艳照门”,备受公众关注。随后,洛阳市纪检委成立专案组介入调查。经查,确定网帖中的当事人为汝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田汉文。

  据网帖称:“我是河南洛阳一个郊县的下岗女工,单位破产,失业在家。2006年在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场合(时候),认识了汝阳的这个乡党委书记,他现任汝阳县人大主任。后来,这个书记也经常邀约我吃饭唱歌,去洛阳和去郑州开会也总带着我,并许诺将来可以给我重新安排个工作,换换单位,到某单位办公室工作,我也信以为真。”发帖人并帖出四张照片,从拍摄角度看,照片像是拍自同一宾馆房间,照片中男子全身赤裸与一女子身体接触。

  帖子发出后,洛阳市纪委专门成立调查组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汝阳县也专门成立了调查小组予以配合。8月3日上午,汝阳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作出停止田汉文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职务的决定,待相关问题查实后,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9月16日,洛阳市纪委宣教室一姓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田汉文目前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因涉嫌其它问题被移送司法机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