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保安遭盗贼恐吓不闻不问 团伙明目张胆偷电动车

2011年09月16日 15:26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伙盗车贼多次明目张胆恐吓小区保安,进入小区盗窃电动车。今天凌晨,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飞龙队在1小时之内,连续打掉2个盗窃电动车团伙,抓获3名嫌疑人。

  今天凌晨4时30分,飞龙大队民警在滨涯村加油站路段巡逻时,发现3名男子神情紧张准备弃车逃跑,民警当即将2名嫌疑人控制住。经查,被抓获的21岁黄某云和17岁的王某鑫,对其合伙到海秀路与丘海大道旁边一小区内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而小区保安见这伙男子多次进入小区,上前询问时遭犯罪嫌疑人恐吓:“再敢乱叫就要你的命”,致使3名盗窃嫌疑人进入小区盗窃时,保安连哼都不敢哼。

  抓获2名盗窃嫌疑人后,凌晨5时30分许,飞龙大队民警在滨涯路段又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缴获液压剪刀钳和小型开锁器等作案工具。(记者李云川 通讯员曾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