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喝醉后帮朋友出头 男子开车到派出所“自投罗网”

2011年09月16日 16:1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喝醉了酒还想帮朋友出头

  开车到派出所纯属“自投罗网”

  30岁的张某前天被天台县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他很可能要“三进宫”了。

  不过,这次他犯的事情,让人啼笑皆非。

  6月的一个晚上,张某与几名朋友喝酒,到最后意外得知,他的一个朋友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去了。

  “好端端的抓我兄弟干嘛?我要去讨个说法。”听说兄弟去了派出所,“讲义气”的张某在酒精的作用下失去理智,不听其他人劝,一定要开车到派出所“讲理”去。

  车子开到派出所,之前喝了10瓶啤酒的张某感到尿急,便将车子一停,自己则跑到派出所大门旁开始小便。

  正在此时,派出所里出来两名民警,看到这一情况后马上上前制止,但人还没靠近,就已经闻到一股很重的酒味。再看看张某身边仍然发动着的汽车,民警意识到这人很可能是酒驾。随后控制住张某并带他作了酒精测试。

  检测结果,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张某是醉酒驾驶。

  第二天张某酒醒,当班民警将前晚事情和他一说,他悔得直摇头,“真没想到是自己送上门来的。”(通讯员 小毛记者 陈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