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90后奔驰男伤女童碾路人 谎称“我爸是市长”

2011年09月20日 09:0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0后奔驰男伤女童碾路人谎称“我爸是市长”
刘秀英抱着受伤的女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浙江)温州90后男生马文聪,应该没想到,脾气暴躁会惹出这么大的麻烦。尽管民警也说,其实犯事后,这个开着奔驰越野车的高三学生,吓得脸都白了。

  但是,人们之前看到的,却是他一次次演绎嚣张:冲到别人店里砸东西,伤及不满两周岁的女童;打算开车离去,驾车碾伤了阻止他离开的路人;犯事后坐上警车,还被人抓拍到面露笑容……

  昨天,微博上一直在播报这件事的进展,记者也展开了调查。

  一件小事引发轩然大波

  对于事情起因,很多人都说,确实是小事情。

  前晚10点多,高三学生马文聪,开着父亲的一辆奔驰GL450越野车,载着女友林某,来到温州江滨西路东都大厦D幢下面的一家按摩店,打算进去消费。

  停车的时候,按摩店北边一家杂货店的老板娘刘秀英,和马文聪起了争执。

  第一个追问:矛盾如何引发,各方说法不一

  刘秀英说,她家在店门前的停车位上,放了一个灯箱广告,“当时车位很空,他车子开过来,撞到了广告牌,我听到声音,跑过去阻止。”

  让刘秀英感到气愤的是,车子不但没停,还往前顶了一下,“我就气了,问他,你干什么,撞了广告牌,还想撞人么?”随后,双方吵了起来。

  马文聪的父亲马某提及事情起因,只简单表述为:儿子要停车,和广告牌发生刮擦,车子碰坏了,儿子年轻气盛,比较激动,和对方吵了起来。

  温州鹿城警方提及,他们事后调查,马文聪要停车,刘秀英不让停,纠纷就此而起。其间,有人把放在停车位上的灯箱挪开,但刘又把灯箱挪了回来,该情节尚待核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